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无聊无聊!!!!

今天午餐时,
Jon少收到一封短讯,
他的一位女性朋友昨夜连人带车失踪了!
Jon少说看起来凶多吉少,
我也蛮认同他,
现在只盼她能平安无事回家!

现在治安真的很不好,
越来越多案件发生,
所以劝各位万事小心!
这件事我不敢告诉父母!
因为在马六甲的他们一定会很担心我!
因为这里也算是黑区。
虽然如此,
我们也担心不了多少,
因为命中注定要发生在你的身上,
怎样都躲不了!
所以今晚我们还是按照planning,
出去玩个痛快!
这也是我多日来赶工的原因!

今天凯伦说我是坏女孩,
哈哈!我有吗?
我觉得还好咯,
因为我玩的蛮有分寸的!
我也觉得他是讲笑的!

明天就是接近周末了!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规划好时间!
不然一定不够用咯!
首先,我要看两部电影,
Mamma Mia 和死神的秘密。
接着我要看完四大名捕前十集!
然后我要去Sunway Piramid逛逛!
因为接近两个星期多没去了!
然后我要读完acc剩下的chapter,
还有ecn的chapter7到10.
可是我好像没有那么多时间用哦!
怎么办????

p/s:讨厌你们咯!怎么要这样做哦!
*注:Jon少是我的好朋友,不是男朋友!只是我们常常在一起!

哈哈!为何特别澄清?因为今天被人误会了!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最近的治安真的很不好啊...
你出去的时候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Sanze 说...

akira~

谢谢关心,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

迷迭香 说...

你那边是那一边?
出门要记得"埋堆"别"落单"!! >.<"

Sanze 说...

迷迭香~

我这里是Bandar Sunway咯!我读书的地方是ss15咯!

当然,一个人真的不敢出街!

bluefiz 说...

妈色 练大粒一点,这样没人敢惹你了~!
呵呵,我敢打赌你一定又做不到你要做的事情
读书免了,我看你去看戏就有:P

Sanze 说...

哥哥~

知我者,非你莫属!但这次我要你跌眼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