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原来我败给了自己

放下,
我真的要放下,
怎么可以输给他,
曾经以为放下就是赢了。
所以当我以为自己放下了,
我就是个大赢家。

当兴奋自己一放下,
以为放开了内心的负担,
原来全部都是以为而已!
最后赢得是我,
受伤的也是我,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我的任性,
我的性格,
造就了我的伤口。
我的逞强像是一把盐,
不停地往我的伤口撒去。

我是强者的同时,
也是最弱的那一刻。
等时间淡化一切,
等时间证明一切,
耐心的等着我要的一切。

回头看过去的自己,
慢慢仔细的想一想,
原来没有人对不起我,
也没有人伤害我,
我所承受的伤害,
我所难过、伤心的,
只是我败给了自己。



p/s:今夜的我说不出的伤感,从朋友的故事、自己的心事,有时真的让我想哭。上天没对我不公平,只是他不愿意给我想要的东西。现在的我拥有很多,但我没有觉得幸福,只是觉得满足。我要的只是..... 《不能说的秘密》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的眼中是谁。
爱不到你,我的遗憾。
我不伟大,你的选择不是我,
我无法祝你幸福。
别逼我祝我爱却得不到的人幸福。
如果他的幸福是别人,
那我的幸福呢?

没有评论: